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蒋
留言日期:
2020-01-15
主题:
针对政策咨询:市水务局关于印发广州市农村2016-2017年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内容:
我翻阅了《广东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没有看到“对于单体面积200平方米以下的厕所、垃圾储运、小型灌溉泵站等零星公共服务设施用地,按照原地类认定和管理(含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的规定,请指明第几条第几款的规定。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1-16
答复时间:
2020-01-16
答复单位:
广州市水务局
答复内容:

根据《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贯彻落实<广东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具体措施的通知》第六条第17点:“对单体面积200平方米以下的厕所、垃圾储运、小型灌溉泵站等零星公共服务设施用地,按照原地类认定和管理。“其中的公共服务设施包括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