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L
留言日期:
2020-03-18
主题:
河长制
内容:
尊敬的水务局领导您好,我是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的一名大四毕业生,由于我的毕业论文是研究“压力型体制下河长间的关系——以广州市海珠区海珠涌(素社段)为例”,需要一些河长制方面的资料。因为疫情影响我不能去到现场采访,线上采访个别河长之后还需要一些街道河长办的研究资料,只能通过咨询渠道来询问。请问您们方便提供基层河长(镇街和村居河长)在治河过程与其他河长合作、沟通的案例材料吗?例如河长制实施至现在有发生过重大水治理危机吗,同级河长是如何合作应对的;同级河长们在治河过程中是如何联合应对上级的突击检查或考核?类似“洗河”活动是如何组织起来的,除此之外河长们在河涌治理方面还有更多的协作治理活动吗?以上请求,如有不便之处,敬请原谅,盼复!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3-19
答复时间:
2020-03-19
答复单位:
广州市水务局
答复内容:

同学你好:

       你的留言已收悉,你如果想了解河长相关内容请在广州市水务局官网政务信息公开栏搜索关键字“河长”,同时你也可以关注广州治水投诉微信公众号,广东智慧河长微信公众号。

       感谢你对广州市河长制工作的支持,祝你身体健康,学习有成!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