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水务局关于新塘大道至黄埔东路(开创立交)广州南玻段DN1200供水管网改造工程等2个项目勘察设计施工一体化(第1标段)(支管段)施工许可及质量安全监督登记的意见


文章发布日期: 2020-10-16    来源:广州市水务局

广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广州自来水公司关于新塘大道至黄埔东路(开创立交)广州南玻段DN1200供水管网改造工程(支管段)开工的请示》(穗自来水〔2020174号)收悉。经研究,我局意见如下:

本工程项目法人及法定代表人已经按有关规定成立及任命,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项目质量负责人和项目安全负责人已到位,主体工程已按规定确定了监理及施工单位并签订了经济合同,项目的建设资金已落实,到位资金满足工期需要,施工图通过审查、建设及施工场地已基本完成准备工作,同意发放施工许可证并予以质量安全监督登记。



  

广州市水务局     

  20201014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