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水务局关于环市东路北边车道至广州大道中西面车道(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中山一立交)DN800、DN1200供水管网改造工程开工(含质量安全监督登记)的意见


文章发布日期: 2020-08-06    来源:广州市水务局

  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广州自来水公司关于环市东路北边车道至广州大道中西面车道(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中山一立交)DN800、DN1200供水管网改造工程开工的请示》(穗自来水〔2020〕116号)收悉。经研究,我局意见如下:

  环市东路北边车道至广州大道中西面车道(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中山一立交)DN800、DN1200供水管网改造工程项目法人及法定代表人已经按有关规定成立及任命,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项目质量负责人和项目安全负责人已到位。主体工程已按规定确定了监理及施工单位并签订了经济合同。项目的建设资金已落实,到位资金满足工期需要。施工图通过审查、建设及施工场地已基本完成准备工作,同意开工并予以质量安全监督登记。

  


  广州市水务局

  2020年8月5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