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务要闻 > 热点新闻

水务创文在行动:市水务局一级调研员(市管)黄家添同志带队检查督导全市在建水务工程创文迎检工作


文章发布日期: 2020-09-22    来源:质监站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创文迎检工作。近日,市水务局一级调研员(市管)黄家添同志带队检查督导全市在建水务工程创文迎检工作,局建设管理处负责人、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负责人等同志参加检查督导,检查组先后赴天河、海珠、越秀、白云、空港经济区和黄埔重点对8宗市属、区属在建水务工程的围蔽及扬尘防治工作情况进行了整改督导。黄家添同志强调,对于市建设工程扬尘整治联席会议办公室反馈的问题,各工程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立行立改。广州水投集团、各区水行政主管部门、局属建设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切实履行监督管理职责,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从严从速处理,对拒不整改的,采取移交执法、约谈、通报等手段,确保问题及时整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