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务要闻 > 热点新闻

广州水务协会召开环保科技工程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水环境治理技术论坛


文章发布日期: 2020-12-24    来源:科技信息处

近日,广州水务协会环保科技工程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水环境治理技术论坛在广州琥珀东方酒店召开。广州市水务局、广州市水务投资集团、广州水务协会以及环保科技工程专委会会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大会。

会上,广州市水务局一级调研员(市管)喻细明作了致辞发言。他对协会近年在内控管理、交流培训、精品工程评选、奖项申报等方面所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水务协会能继续统筹好协会—专委会—会员之家的关系,充分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豪情、创新求变的激情,为广州市水务建设添砖加瓦。技术论坛上,市水务局河湖处处长禤倩红、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的陈伟雄大师以及华南河湖长学院院长苏蕾等专家学者分别就新时期水务人肩负的新使命、环保科技创新与装备制造、广东省农村污水治理经验教训等主题做了演讲,在分享近年广州治水成绩的同时,深入分析了仍然面临的诸多问题,展望了未来广州水务的发展方向。

进程紧凑有序、内容精彩纷呈的大会给冬日的广州带来了温暖,也激起了与会人员投身水务建设的热情。广州水务协会领导表示今后将继续乘势而上,开拓进取,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伟大实践中,勇于担当、勇于创新,带领各会员单位携手并肩,全面开创广州水务协会工作新局面,谱写生态文明建设新篇章。


图片1.png


市水务局一级调研员(市管)喻细明致辞发言


图片2.png


市水务局河湖处禤倩红处长做主题演讲


图片3.png


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陈伟雄大师做主题演讲


图片4.png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