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务要闻 > 热点新闻

市水务局参与举办的2020广州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受中国科协表扬


文章发布日期: 2020-12-25    来源:科技信息处

9月19日,以“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为主题的2020年广州全国科普日嘉年华在广州国际媒体港举行主会场活动,广州市水务局组织党团员青年队伍以“白云湖水利知识小科普”为主题参加了展览。

12月21日,中国科协办公厅印发《关于对2020年全国科普日有关组织单位和活动予以表扬的通知》(科协办函普字〔2020〕158号),对2020年全国科普日有关组织单位和活动进行工作表扬。其中,广州市科协获得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市科协、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生健康委、市水务局、市应急管理局、中科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联合举办的2020年广州市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获得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