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务要闻 > 热点新闻

广州市水务局人事处党支部和市河涌监测中心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文章发布日期: 2020-12-28    来源:人事处、市河涌监测中心

为促进支部党建交流,丰富党组织生活, 近日,市水务局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市河涌监测中心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两个支部约20名党员汇合成党员巡河巡湖小分队(以下简称“小分队”),徒步到车陂涌,按照广州市河长信息管理系统河长巡河规范,为河涌水环境治理查漏补缺。随后,小分队到长虹蓄水湖,调研市三涌引水工程、长虹湖污水厂尾水补给风险评估及多源水量水质联合调度情况。调研了解到,三涌引水工程主要的引水去向,已有沙河涌、猎德涌转变为深涌,且从大观污水处理厂引入的尾水,水质较珠江水更好,极大裨益深涌调水补水生态成效。

巡河巡湖结束后,两个支部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局机关党委委员、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唐清华同志,介绍了这几年机构改革的有关情况,强调党员干部要敢干、多干、多历练,要有不怕吃苦、敢于担当的精神,并鼓励全体党员要继续“闯”、“创”、“干”,为完成好职能任务不断努力。市河涌监测中心党支部书记周新民同志表示,河涌监测中心的党员不怕吃苦,也敢于先行先试,愿为共筑“清水梦”攻坚克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