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务要闻 > 热点新闻

市应急局副局长陈文彪带队督导检查市水务局开展“奋战四十天 全年保平安”专项行动工作情况


文章发布日期: 2020-12-31    来源:安全监督处

根据《广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坚守四十天 全年保平安”攻坚行动行业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市应急局副局长陈文彪一行人到市水务局开展水务行业督导检查工作,市水务局副局长丁岩、安监处、建管处、排水处、供水处、水利处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检查工作。

检查工作会上,市水务局汇报广州市水务系统在攻坚行动中的主要工作及存在问题,督导检查组专家现场查阅市水务局安全生产日常工作相关资料及台账。市应急局副局长陈文彪对广州市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能力及成绩给予肯定,并有针对性提出指导意见,强调各单位站位要更高一点,始终坚持生命安全至上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切实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彻底消除水务安全隐患。

会后,督导检查组一行人到广州市石井净水厂二期工程进行实地检查工作,现场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并提出工作整改意见。


图片14.png


检查工作会


图片15.png


检查现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