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务要闻 > 热点新闻

市水务质监站联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地质易发区工程建设项目安全检查


文章发布日期: 2021-01-04    来源:广州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根据有关通知精神,为进一步落实省、市领导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在建项目的安全监管工作,由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牵头,会同市水务局成立专项检查组,近日,对处于地灾害易发区的在建项目联合开展安全专项抽检。市水务质监站受局建管处的委托,派员参加了检查组,对广州北江引水工程(水源工程)四标4#隧洞出口山体边坡(原废弃采石场)进行地质灾害安全专项联合检查。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广州北江引水工程(水源工程)四标段4#隧洞出口高边坡治理情况,详细检查了项目地质灾害防治措施、配套建设情况,以及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管理、安全管理、质量管理和资料管理等情况。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项目参建单位对地质灾害易发区工程建设项目地质灾害防治措施和配套建设治理的高度重视和规范管理,对项目建设及后期的运营管理提出了整改和建议,项目建设单位代表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滑坡、崩塌地质灾害易发区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实施建设安全的有效管理,将隐患降到最低,避免边坡滑坡崩塌,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