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务要闻 > 热点新闻

市水务局副局长李明、纪检组长梁泽庭带队到市东江北干流流域事务中心调研流域机构筹建工作


文章发布日期: 2021-01-12    来源:广州市梅州水库管理中心

近日,市水务局副局长李明、纪检组长梁泽庭带队到市东江北干流流域事务中心调研流域机构筹建工作。中心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李明副局长、梁泽庭组长一行听取了中心主任潘灶新同志关于流域机构筹建进度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和筹建工作需要解决的问题。李明副局长、梁泽庭组长一行对我中心筹建流域机构的进展予以肯定,同时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宣传工作,引导干部职工充分认识成立流域机构的必要性,确保全体干部职工思想统一、形成共识,齐心协力推动流域机构各项工作开展;二是要在机构改革中坚持抓好廉政建设,严格按照党纪党规等规章制度和法规程序办事,筑牢拒腐防变的廉政防线;三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把水库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四是要自我锤炼加压,努力打开新的工作局面,提升工作能力,把广州治水事业推向新高度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39.png


调研会现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