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务要闻 > 热点新闻

市珠江前后航道流域事务中心召开工作推进会


文章发布日期: 2021-02-26    来源:市珠江前后航道流域事务中心

近日,市珠江前后航道流域事务中心在单位大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中心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紧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围绕全面推行河长制,就流域事务机构在新时期的工作开展方向、目标、工作设想等多方面进行讨论,与会人员均进行了积极发言和热烈讨论。

会议指出,成立流域机构是适应新时期治水工作的具体行动,市珠江前后航道流域事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以全新的思维来如何做好流域事务工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充分认识流域事务与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的联系,做好流域河长的“眼睛”,利用好河长制工作平台,切实做好流域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学习,通过调研和内部轮训相结合等方式,提高干部职工的岗位业务能力和素养,增强对流域事务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抓实干地开展流域事务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