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务要闻 > 热点新闻

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组织业务知识培训暨工作交流会


文章发布日期: 2021-03-02    来源:广州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市水务质监站联合市水科所在站304会议室组织业务知识学习并召开工作交流会,市水务质监站技术骨干、市水科所监督技术服务人员共22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广州市水务局关于加强合流渠箱清污分流工程和排水单元达标整治工程文明施工监管的通知》、《广州市水务局关于印发广州市海绵城市工程施工与质量验收标准(试行)的通知》(穗水﹝2017﹞43号)等文件。

  会议强调市水务质监站、市水科所应聚焦水务建设主业,近期应重点关注水务工程复工复产及防疫检查,加强海绵城市建设、合流渠箱清污分流工程和排水单元达标整治工程质量安全与文明施工监管工作,采取约谈、通报、诚信评价扣分、移交执法线索等手段,持续保持安全文明施工监管的高压态势,确保广州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