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务要闻 > 热点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市流溪河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征文活动


文章发布日期: 2021-06-09    来源:广州市流溪河流域管理办公室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近日,市流溪河办结合市水务局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征文活动,面向党员干部和群众征稿,共收到稿件53份,并择优在显要位置进行集中展示。

本次征文活动,围绕“学史明理,弘志力行”主题,立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峥嵘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铸就的伟大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讲述红色故事,畅谈体会收获。通过凝炼学习体会,感悟思想伟力,转化学习成果,推动市流溪河办工作开新局、上台阶,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片2.png 图片1.png

专题征文作品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