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务要闻 > 热点新闻

市水务局局长龚海杰主持召开水环境治理督导工作会议


文章发布日期: 2021-06-17    来源:广州市流溪河流域管理办公室

6月17日上午,市水务局局长龚海杰在白云区水务局召开水环境治理督导工作会议,重点围绕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事项、黑臭水体、考核断面达标、涉水违建、小微水体摸查整治、合流渠箱清污分流、排水单元达标创建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要围绕水环境治理,把治水工作思路转换到系统治水、综合治水、全民参与治水上来。二是要进一步压实各级河长特别是基层河长工作责任,要层层传导压力到末梢,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三是要先急后缓加快推进治水工程建设,特别是要优先加快合流渠箱建设。四是要在区河长办的工作架构下,整合力量,特别是要加强污染源查控和查处工作。五是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检查的准备工作。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