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务要闻 > 热点新闻

市水务局副局长毛艳荣检查大坳拦河闸坝端午节值班值守及水闸运行管理情况


文章发布日期: 2021-06-18    来源:水利管理处

6月13日下午,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艳荣同志带队赴大坳拦河闸坝检查流溪河灌区管理中心端午节安全生产工作,市水务局水利管理处、建设管理处等负责同志参加。检查组检查了流溪河灌区管理中心端午节假期值班值守情况,详细了解和查勘大坳拦河坝水闸运行状况。

毛艳荣同志强调,流溪河灌区管理中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相关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一是要落实工程安全运行责任制。严格落实工程安全管理责任人,强化工程管理人员培训,严格执行关键岗位持证上岗,加强日常巡查检查,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二是要严格落实保闸安全运行的各项措施,密切关注降雨预报,结合水情变化动态调整水闸调度运用计划,以安全定服务,确保水闸运行、调度安全。三是要加快推进水闸除险加固工程的前期工作。大坳拦河坝安全鉴定为三类闸,要加快推进水闸除险加固前期工作,以尽早发挥工程的综合效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