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务要闻 > 热点新闻

市珠江前后航道流域事务中心组织召开珠江广州河段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编制中期成果报告会


文章发布日期: 2021-06-22    来源:市珠江前后航道流域事务中心

近日,市珠江前后航道流域事务中心组织召开珠江广州河段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编制中期成果报告会。市水务局副局长毛艳荣主持会议并作会议总结。

会议听取了承编单位(珠江水利委员会珠江水利科学研究院)关于规划编制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毛艳荣副局长强调,编制珠江广州河段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是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明确的重要任务,是推动水域岸线有效保护和合理利用的重要措施。规划应统筹处理好保护与利用的关系、当前与长远的关系、岸线规划与相关规划相关行业的关系;并对下阶段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加强组织协调,要确保规划编制质量,要加快工作节奏,按照要求完成规划编制。

市水务局河湖长制工作处、水利管理处(水土保持处)、规划计划处,市广州市水务工程技术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会议现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