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务要闻 > 热点新闻

市水务局组织参加水利安全生产监管培训


文章发布日期: 2021-06-22    来源:安全监督处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增强全市水务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提升业务素质能力,2021年6月18日上午,市水务局组织全市水务系统工作人员线上观看省水利厅组织开展的,由水利部安全专家库成员贺小明教授讲授《水利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及落实》。讲座从安全生产监管机制背景、水利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清单、安全生产责任追究、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落实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讲解,并用大量的事故案例进行详细说明,使观看人员更加明确水利安全监管的责任清单、责任落实途径,更加深刻理解“失职追责”的严重性,切实提高观看人员对安全监管重要性的认识。全市水务系统1097人参加了线上学习。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