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务要闻 > 热点新闻

市水务局到黄龙带水库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文章发布日期: 2021-06-22    来源:广州市黄龙带水库管理中心

2021年6月18日,市水务局第十督导检查组组长、一级调研员(市管)曾述凡带队,局办公室牵头,到黄龙带水库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检查活动。

督导检查组一行检查了水库大坝、电站、办公楼等重要工作场所,并对管理中心消防安全、内部安全保卫、信息网络安全、垃圾分类及应急管理工作情况进行详细检查。会上,主要负责人对“七一”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汇报。督导检查组充分肯定管理中心消防安全等安全管理工作,同时指出管理中心在垃圾分类方面工作的不足,要求尽快落实整改。强调近期湖北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引起中央高度重视,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强化安全生产意识,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确保水库安全运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