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生水务 > 水资源 > 节水专栏

关于2020年度第一批获节水先进单位、个人名单及奖励金额的公示


文章发布日期: 2020-06-28    来源:广州市水务局

       根据《广州市节约用水奖励办法(试行)》,我办于2020年6月12日组织召开了广州市节水型企业、节水型单位和节水型居民小区先进单位和个人的专家评审会,现将获节水先进单位、个人名单及奖励金额公示如下(详见附件)。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公示信息如有异议,可进行举报。举报单位应加盖公章,个人举报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举报应附详细证明材料,以便核查。广州市水务局自收到举报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进行复核,并将复核意见书面告知举报单位或举报人。复核需要现场核查、监测或者鉴定的,所需时间不计入复核期间。

  公示期间:2020年6月28日至2020年7月7日。

  受理部门:广州市水务局节约用水办公室(天河区瘦狗岭路555号502办公室)

  联系人:郑建敏,电话88521096

  附件:1. 2020年度第一批获节水先进单位名单及奖励金额

            2. 2020年度第一批获节水先进个人名单及奖励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