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使用帮助


文章发布日期: 2024-01-17    来源:广州市水务局

  广州市水务局门户网站分为水务要闻、信息公开、民生水务、政务服务、政民互动和专题专栏六大栏目。为了方便您的浏览,门户网站还提供长者助手、无障碍浏览、市民网页、网站地图和使用帮助等辅助功能。

  网站各栏目介绍:

  一.水务要闻

  水务要闻主要发布广州市水务局的公告、新闻、各区水务、局属单位和政务五公开等方面的信息。



  二.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栏目中发布广州市水务局信息公开的信息,包括主动公开和依申请公开的信息,可查阅信息公开信息。

  


  三.民生水务

  民生水务主要发布广州市水务局与民众关系密切的水务信息,例如水质公告、水压公告、水土保持等。

  


  四.政务服务

  政务服务栏目直接链接到广东政务服务网广州市水务局窗口,主要提供广州市水务局有关政务服务方面的信息。

  

  五.政民互动

  政民互动栏目提供给广大社会公众与广州市水务局方便地进行互动交流的各种渠道。包括领导信箱、业务咨询、业务投诉、在线访谈、征集调查、回应关切等。

  

  六.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栏目主要发布水务相关的各类专题专栏内容,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法治政府建设、常态化扫黑除恶等。


站内检索使用帮助

  在搜索框输入查询关键字,点击搜索即可。

  


  信息公开申请使用帮助

  在网站首页左下角政府信息公开中,点击“依申请公开”按钮,页面底部点击我要申请,在温馨提示页面下点击确认,点击选择申请人类型,然后再按要求填写“广州市水务局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确认后提交完成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政民互动使用帮助

  在领导信箱、业务咨询、业务投诉栏目提交问题或建议后,可以在留言办理情况查询栏目中输入手机号跟验证码查询问题回复情况,并对回复进行满意度评价。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