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生水务 > 水资源 > 节水专栏

广州市水务局关于表彰2020年度节水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的通报


文章发布日期: 2021-04-09    来源:广州市水务局

各区水行政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个人:

  为促进节约用水,根据《广州市节约用水奖励办法(试行)》(穗水规字〔2019〕2号),我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节约用水奖励评选工作。通过现场核实、公示、异议及复核、审定等程序,确定了广州风行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等51家单位、梁东帆等15名个人为2020年度节水先进单位、个人(附件1、2),特予以通报表彰。

  请获得奖励的节水先进单位填写请款申请(附件3),节水先进个人填写收款信息(附件4),于2021年4月23日前报送各区水务部门(附件5)。各区水务部门负责收集申请资料并形成统计台帐(附件6),于2021年4月30日前报送我局(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555号502室,邮编:510640)。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认真总结经验,巩固提高节水成效,充分发挥节水示范带动作用。各区水行政主管部门继续扩大节水创优覆盖面,不断提高全社会的用水效率和节水水平,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附件:1. 2020年度节水先进单位名单

            2. 2020年度节水先进个人名单

            3. 2020年度节约用水奖励请款申请

            4.2020年度节水先进个人收款信息

            5.各区水务部门联系方式

            6. 2020年度节水先进单位和个人统计台帐

                                                                                                                                                                         广州市水务局

             2021年4月8日

           (联系人:郑建敏,联系电话:8852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