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务要闻 > 热点新闻

市水务局局长龚海杰带队到黄埔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文章发布日期: 2020-11-26    来源:安全监督处

深入贯彻11月24日上午全市安全生产紧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及相关领导的指示批示及“三个必须”要求,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11月24日下午,龚海杰局长主持专题会议进行布置,决定从即日起,由局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市水务局随即印发《广州市水务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要求组成10个督导检查组,由局领导带队,各牵头处室具体落实,开展安全生产检查。重点检查在建水务工程施工现场;污水处理厂、排水泵站等重要排水设施,排水设施检修作业特别是有限空间作业现场;水厂、泵站等重要供水设施,供水设施检修作业特别是有限空间作业现场;水库、堤防、水闸等重点水利设施,水毁工程等。

11月25日上午,市水务局局长龚海杰带队到黄埔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并对黄埔区“11.19”事故现场进行查勘。龚海杰局长详细了解事故发生时情况,并对科学城水投集团制度建设、安全生产记录进行检查,要求黄埔区水务局、科学城水投集团要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吸取教训,做好安全生产全周期管理,确保各项制度能落实到一线工作人员,避免再次发生事故。


图片1.png 图片2.png


安全检查现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