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务要闻 > 热点新闻

广州市东江北干流流域事务中心召开梅州水库工程管理范围与保护范围划定成果评审会


文章发布日期: 2021-01-18    来源:广州市梅州水库管理中心

近日,广州市东江北干流流域事务中心组织召开梅州水库工程管理范围与保护范围划定技术报告评审工作会。广州市水务局、龙门县水利局、水利部珠江水利委员会技术咨询中心等单位代表和五名特邀专家以及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和代表听取了划界成果编制单位关于《梅州水库工程管理范围与保护范围划定技术报告》编制情况的汇报, 详细审阅了相关资料,经充分质询和讨论发言,一致认为划界成果报告采用的技术路线可行,编制依据充分,划定方案合理,符合《广东省水利工程管理与保护范围划定工作指引(试行)》及相关标准要求。同时,对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市梅州水库管理中心将按专家组和代表的意见完善划界成果后,报龙门县人民政府公告。


图片8.png


评审会现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