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务要闻 > 热点新闻

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召开2021年暨新年工作座谈会


文章发布日期: 2021-03-01    来源:广州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近日,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在站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暨新年工作座谈会,站领导班子与全体人员欢聚一堂,互贺新春。

  会上,气氛活跃,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一起回顾总结了2020年质量安全监督工作中的成绩与不足,展望发表了对2021年的工作设想及建议。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站全体人员要胸怀“两个大局”,围绕水务中心工作,做好质量安全监督工作的精细化、流程化、信息化管理;要加强学习,修炼内功,主动适应新时代履职尽责能力要求;要加强梳理,提早筹划,落实全市监管“一盘棋”,切实抓实好并指导各区完成2021年水务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大家表示要勇于担当、团结协作、乘势而上,为水务工作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