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务要闻 > 热点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调研组赴我市开展水利政务服务改革调研


文章发布日期: 2023-12-01    来源:政策法规处

  11月30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与广东省水利厅调研组一行6人到广州市开展水利政务服务改革调研,现场调研了永庆坊微改造工程、荔枝湾涌滨水环境整治工程2个项目,随后到市水务局705会议室座谈。

  座谈会期间,双方就一窗式水利政务服务改革创新模式、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建设情况、政务服务数据共享、政务服务中介超市及政务服务“好差评”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广东省水利厅领导强调,应当以构建高效便民政务服务体系为目标,吸收兄弟城市的优秀先进经验,聚集优化本次调研工作中发现存在的问题,全面提高政务服务效能,不断深化数据共享,提升业务协同能力,落实做好“便民、廉洁、高效、规范”的服务宗旨。

座谈会现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