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务要闻 > 热点新闻

市水务局一级调研员(市管)喻细明带队开展水务系统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文章发布日期: 2023-12-04    来源:工程督办处

  11月29日,市水务局一级调研员(市管)喻细明带队到番禺区水务设施点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局督办处,市排水设施管理中心、番禺区水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督导检查。喻细明同志实地抽查了番禺区沙湾水厂、沙湾2号泵站、金山湖水库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图片

督导现场

  喻细明同志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精神,当前正值岁末秋冬季,要切实做好保供水、汛后检查等水务设施安全生产重点要点的自查自检,提高安全意识,坚决守牢安全底线。一是要严格落实专家和检查组在现场发现的问题整改及建议,确保设施点现场的安全维护,注意防护栏杆、安全警示牌的设立。二是要从高从严自检自查,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突出查大风险、除大隐患、防大事故。三是要加强防范,全面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加强蓄水工程科学、精细化调度,确保居民用水安全。四是要加强供水舆情监测,扎实做好供水质量反馈的收集、整理和分析,及早发现供水系统的安全隐患风险,牢牢守住本领域意识形态安全防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