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务要闻 > 热点新闻

市水务局一级调研员(市管)曾述凡带队到花都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文章发布日期: 2023-12-21    来源:科技信息处

  12月19日,市水务局一级调研员(市管)曾述凡带队到花都区北江引水(花都水厂)工程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局科信处,市水务局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市河涌监测中心,花都区水务局及项目有关参建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督导组听取了花都区水务局相关负责同志的汇报,先后现场查看了水厂进水口、絮凝沉淀池、投料仓等。目前水厂工区各建筑单体已完成,正在推进机电设备安装、装修施工、管线综合施工等建设。

图片


北江引水(水厂)项目部督导现场


  曾述凡同志要求:一是要深刻汲取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办公楼火灾等事故教训,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落细各项防范措施,确保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二是扎实做好岁末年初水利安全各项防范工作,结合冬季水利安全生产特点,做好寒潮防御工作,强化低温施工安全防范措施,加强用电、用火、用气等消防安全工作;三是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强项目质量安全管理,确保把北江引水工程建成海绵、低碳、智慧、稳健的优质工程。四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和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加强水务领域舆情动态监测,提高网络舆情响应处置速度,筑牢网络意识形态安全防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