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务要闻 > 热点新闻

市水务局副局长丁岩带队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文章发布日期: 2024-02-07    来源:北部市管水利设施事务中心

  近日,市水务局副局长丁岩带队到市北部市管水利设施事务中心开展2024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市水务工会、市北部市管水利设施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丁岩同志一行来到李溪拦河闸坝职工宿舍,对“在档困难职工”张育芳及其家属进行上门送温暖慰问。丁岩同志与张育芳及其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了解身体、生活、医保、家庭收入和遇到困难的情况,向她们传达了局党组的关爱之情,并亲自将慰问金和慰问品交到她们手中。

  丁岩同志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多关注、多关心、多关怀困难职工冷暖,让职工时时处处感受到局党组的关怀。

现场照片

  市北部市管水利设施事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送温暖活动的工作部署要求,在春节前夕,组织开展了对在档困难职工、罹患重大疾病职工、住院危重职工、外派干部、劳动模范、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职工等六类人员的送温暖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表达了事务中心的关怀和关心,营造了和谐气氛、加强了凝聚力。

现场照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