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务要闻 > 热点新闻

市水务局人事处带队与市人社局事业处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文章发布日期: 2024-02-09    来源:人事处

  近日,市水务局人事处带队与市人社局事业处前往荔湾区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荔湾区水务局与市河涌中心相关党员同志参加共建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先是前往具有岭南风情和西关文化特色的永庆坊参观。永庆坊作为老广州西关文化的地标,是广州市荔湾区恩宁路历史文化街区的标志,这里的骑楼是最长最完整,既保留住老广州的西关韵味,又展现出岭南文化的新貌。一行人走在永庆坊的麻石路上,感受着广州西关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与时俱进的新活力,领略岭南的文化魅力。

现场照片

  随后,党员们来到“一湾溪水绿,两岸荔枝红”的荔枝湾涌,它的历史可追溯到广州建城之初的2200多年以前。一行人走在两岸的步道上,感受着荔枝湾涌展现出来的人文美和精致美,它将广州以水兴城的历史娓娓道来,将广州人亲水护水的文化浸润人心。

现场照片

  通过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党员们不仅领略到岭南文化的魅力,双方还通过开展切实的合作交流,创新思路,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以共建促发展,为广州市水务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