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务要闻 > 热点新闻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王保森带队到市水务局交流相关工作


文章发布日期: 2024-02-22    来源:办公室、河湖管理处

  2月20日,市生态环境局局长王保森带队到市水务局交流相关工作,市水务局局长姚汉钟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现场照片

  双方交流了水环境治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就国省考断面考核、水环境综合整治、生活污水处理、饮用水水源保障、水质监测数据共享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现场照片

  市水务局表示:将加快推进污水处理提质增效,提升排水设施管理效能,优化水资源配置等工作;全力配合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美丽河湖”创建和品牌塑造宣传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表示将联合市水务局优化监测数据信息共享和水环境督导机制,提升共治能力。

  双方将持续加强交流沟通,共同推进广州市水环境品质进一步提升,迎接全运会顺利召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