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务要闻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广州市水务局准予延续行政许可决定书(依申请公开转主动公开)


文章发布日期: 2023-11-30    来源:水资源与供水管理处

广州麓湖高尔夫球乡村俱乐部:

  本机关于2020年9月10日收到你单位提出的广州麓湖高尔夫球乡村俱乐部取水许可申请有关材料。经审查,该申请符合法定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五十条、《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办法》第二十二条和《水行政许可实施办法》第三十二条第二款,决定准许延续。具体审批意见如下:

  一、同意广州麓湖高尔夫球乡村俱乐部在越秀区麓湖高尔夫球乡村俱乐部内利用人工湖收集雨水,年最大取水量13万立方米,日最大取水量0.08万立方米,用于草地喷灌。项目取用水不得超出国家及省用水定额指标要求。

  二、你单位生活退水量为8.9万立方米/年,生活污水经处理后排入城镇排水设施。

  三、你单位应按照审定的水资源论证报告要求,落实节水和水资源保护措施,确保节水和废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做好计划用水工作,建立完善取用水档案管理制度。项目取水应服从水行政主管部门对水量的统一调度和动态监测,依法接受有关水行政主管部门的监督检查。

  四、你单位应保证取水计量及在线监测设施正常运行,根据国家及省计量器具规定的检定周期,按规范定期开展取水计量检定或校准工作。

  五、《取水许可证》自核发之日起有效期两年。《取水许可证》《取水许可证登记表》编号均为取水(粤穗)字〔2020〕第00002号,经审查合格的取水事项及工作要求在其中载明。



广州市水务局            

2020年9月11日